close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對於今天的飯局有著一股期待
因為以往只有火鍋吃到飽、西式餐點吃到飽
從沒有嘗試過義大利麵吃到飽,更何況他的價格非常吸引人
因此讓我甘願千里迢迢從板橋搭了將近一小時的公車到南京東路五段來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為了避免大家太浪費食物,Va Bene也有些用餐規距:
1.每人每次限點一道料理,吃完後才可加點下一道
EX:四人同行,第一次點四道,全吃光後才可繼續加點四道
2.餐點的份量等同單點的一人份,而比薩一律是八吋;不可只吃料而不吃飯、麵或披薩皮

         首先是店家招待的濃湯及沙拉,味道十分普通

 1.jpg

緊接著登場的是~
(左)花生小豬披薩:超滑稽的菜名、超有趣的口感,第一次吃到披薩舖豬肉片再塗上花生醬,我還蠻愛滴
( 右上)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這道挺好吃的,奶油味不會太重故也不至於很膩
( 右下)黑漆漆墨魚墩飯:好個黑漆漆呀!這可是我首度嘗試墨魚口味呢!墩飯還蠻合我胃口的!

2-1.jpg

(左)奶油海鮮墩飯:有新鮮的花枝、蝦...等海鮮,奶油墩飯的味道很香、很濃郁
( 右上)主廚總匯披薩:蝦仁、雞肉、培根...等大總匯,因為不愛披薩裡有洋蔥,所以我只吃了一塊
( 右下)青醬培根鮮菇義大利麵:同行友人說這青醬味太怪、粉難吃;因為我以前沒吃過青醬所以無從比較

3-2.jpg

(左)香料蝦仁披薩:故名思義就是一堆蝦仁,這時我的肚子已容納不下了,所以只吃了一小塊
(右)羅馬風味蕃茄小羊義大利管麵:我超愛的組合~蕃茄┼管麵,所以挖了好幾口

4.jpg

這樣飽餐一頓下來每人才$299,而且店家不收服務費哦,真是超級滴划算呢
加上今天出席的是久違的天豪與怡婷,大快朵頤之餘還能談笑自如
也只有與你們在一塊才能如此輕鬆有趣,希望下回有空再相見囉

5-2.jpg 


Va Bene義大利麵舖-南京店:即日起至98/1/24吃到飽每人特價$299
PS:這裡的飯麵略偏硬,披薩都是薄皮;先提供給想嘗試的朋友了解一下囉

arrow
arrow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