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有與家人聚在一塊吃飯了
這次為了慶祝表妹郁婷的生日,應阿姨熱情邀約
難得一行七人都出席了(阿姨、姨丈、表弟妹及我、老媽、老弟)
因此我提議到欣葉日本料理享受美食
欣葉的桃園分店位於火車站前統領百貨樓上
雖然不曾去過台北分店,但我想菜色應該都大同小異
更何況胃就那麼一個而已,反而價格相較之下桃園店便宜許多呢
(假日每人六百元加一成,歹勢…讓郁婷及阿姨破費了)

2.jpg

一進門就聽到服務生們此起彼落的用日語向我們打招呼
除了帶我們就座之外,也馬上倒杯熱茶讓我們暖暖胃
熱情貼心的服務,加上店內充滿聖誕節氣氛,真令人感到開心
3.jpg

我們抵達的時間很早,還不到中午十二點
因此食材都是熱騰騰剛出爐滴,琳瑯滿目令我實在難以下手呀
一開始拿了日本料理必備之土瓶蒸及茶碗蒸
接著嚐了溫泉蛋及一些炸物(炸蝦、花枝、茄子)、壽司
令我興奮的是一整個櫥窗的蛋糕,看著將近十五種口味的甜點向我招手
可惜我只塞得下戚風蛋糕、香蕉派及波士頓派了
另外家人們還嚐試了可怕的生蠔、爽口的百香果青木瓜絲、現作的鯛魚燒
還有許多道精緻但不知名的菜色,這裡的生魚片也都很新鮮呢
而我在不知不覺中又增肥了一公斤吧,哈哈哈

4.jpg

這是我親愛的家人們~
祝郁婷生日快樂、也祝福新的一年我們全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