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寒流還未真正來襲前,我就中了頭獎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自己的鐵嘴
因為前陣子還很自豪地覺得辦公室裡的同事都不停地感冒
而我2008一整年可從未被流感侵入過咧,呵呵呵
當我還在回想今年是如何保養自己的?
是定期吃維他命、還是偶爾慢跑維持身體健康呢

果然,真是太烏鴨嘴了,沒隔幾天感冒就來報到
令人生氣的是,這次在發現症狀的第二天我就很乖地去找醫生
除了希望上班不要太痛苦之外,也想好好參加大學同學芳紜的文定
但掛號時聽到有名的鄭醫師要排兩個小時才能輪到我
索性直接找了楊醫師就診,這下可好了
原本只是輕微的鼻子不通,吃了三天藥不但沒起色
每天昏昏沈沈不說,鼻塞到半夜輾轉難眠、咳嗽咳到快乾嘔、喉嚨整個沙啞
今天提早預約掛號就是要看到鄭醫師,首先抱怨一番前位醫師開的藥不理想
接著鄭醫師幫我通了一下鼻子、開了一些不同的藥,現在暫時舒服了點
哎…生病時懶到不想動、吃藥也有些副作用(頭暈、腹瀉、發胖)
希望自己的身體能振作點,趕快好起來呀
我知道以後絕不能再說這種三八的話了,希望老天還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