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訂婚前兩天,Honey淩晨兩點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無奈9/11他還有公事要忙,還好當天下午我早已預約去做水晶指甲及足部保養
於是我們約定晚間七點去莎羅曼庭拿婚紗(前一天怡真通知我其中一件禮服放在車上被偷走)
原本心裡還因為穿不到鵝黃色的蛋糕裙感到十分可惜
但沒想到短短半小時內,在怡真及沛潔誠意十足地事先準備下
讓我很順利地挑選到更美麗、更合適的兩套新禮服

    

     


回到板橋家中已近九點,吃了簡單的晚餐催促著Honey去修剪頭髮
等到Honey洗完澡後準備開始做DVD時才發現小白充電器放在公司忘了帶
經過一番折騰再度踏進家門已十一點,兩人趕緊徹夜加班
Honey主要負責會場MV製作,而我則是準備會場所有需用到的物品及雙方的六禮
並且把9/12倒數前一天以及9/13婚宴當天需做的事項一一列出來
記得那天遇見周公時已經淩晨四點了吧
天一早九點起床,忙著拿喜餅、送喜餅、繼續做DVD,去百貨公司添購物品
回到中壢開始與家人討論文定當天的所有細節
沒想到自己敷完臉已經淩晨兩點了,而我可是五點要起來化妝咧{#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