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盼,我那熱騰騰的婚紗照終於出爐了
對於莎羅曼庭的總評價,我給予八十五分
最令人值得讚嘆的地方就是服務態度非常滴優
門市怡真、禮服沛潔,都是極度熱情且幾乎有求必應的人
專業的攝影:冷木大師,優秀的化妝師:雅依老師
是促使我從中山北路十幾間店裡,挑選到莎羅曼庭最原始且最簡單的初衷
只是修片師及美編師的專業程度及工作效率,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還有門市小姐可能太忙了,幾乎不曾主動聯絡我
從一開始接觸到現在,都是我三天兩頭打電話過去跟催進度
我想這是莎羅曼庭最美中不足的兩點

由於實在等太久了,坦白說拿到相本的那一刻,我已失去期待與興奮的感覺
不過,看到這其中注入了許多自己的心血
從挑選婚紗、攝影溝通、拍照當天,以及後續的修片、美編、排版…
這一切一切都是自己曾經參與的過程
我想婚紗照不僅僅是做成相本,更是一段值得收藏的回憶
Anyway,感謝大家這段期間對我們婚紗照的期待
無論你當天能不能赴宴,我都再次感謝你,同時希望你們會喜歡~



        棚外的白紗造型簡簡單單,我自己蠻愛滴!也是挑最多的一款


                外雙溪外拍的黃色小洋裝,浪漫風十足~


                 野柳岩岸酷酷的紫黑色小禮服,很符合我的Style

        
             一層一層的白紗,為棚內景加分不少唷

       
              卡哇依的桃紅色禮服,偶爾來個可愛風吧

       
                        有女人味的紫色晚宴服

Nancy's婚紗照
每張相片的下方都可以留言哦
愛的你,最喜歡哪一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