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東京賞櫻由於是首次自由行又帶著一個生病的2歲娃
所以戰利品沒有太多,但基本上想逛的想買的也沒少就是了
★零食區

戰利品-1.jpg

東京巴娜娜 Tokyo Banana
超卡哇依的“新時代東京必敗土產”
豹紋版4入515円、香蕉原味版4入483 円
豹紋版是巧可力奶油餡,原味版就是香蕉奶油餡
每個巴娜娜都有獨立的小包裝,口味不會過於甜膩,十分推薦

砂糖奶油樹Sugar butter tree
十入裝690円,黑麥和穀物所製作的餅干,內餡則是白巧克力

戰利品-2.jpg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蜂蜜20入1620円,牛乳20入1296
很好吃的奶酪餅干,甜甜鹹大人小孩都很愛

戰利品-3.jpg

雷神巧克力
轟動全台灣的雷神,連續問了N家便利商品都沒有
好不容易在倒數第二天被我找到架上僅存的18條小雷門
價格出乎我意料的便宜,1條32円大約10元台幣
雖然有點甜但還蠻好吃的,濃郁的巧克力夾著酥脆的餅干
PS.上排三種是我在超市隨意買的巧克力

戰利品-4.jpg

二木の菓子-隨性選購的餅干&小蛋糕
以及在超市買給修修的果汁&果凍

★藥妝區

戰利品-5.jpg

我自己的藥妝不到圖片中的一半XD

戰利品-7.jpg

右邊三瓶保護眼睛的,以及中間二瓶咖啡色罐裝的皮膚藥是老媽的
我自己買了花王蒸氣眼罩(14入)、肌研化妝水、口內炎軟膏、QttO
撒隆巴斯(140枚) 、EVE A 止痛藥(60碇)
、新露露(110碇)、小人止癢藥膏池田蚊蟲藥水

戰利品-8.jpg

而這誇張的雪肌粹洗面乳、乳液全都是老媽跟阿姨的
為了幫她們掃貨,我自己竟然連一瓶都忘了買

★修修專區

 戰利品-6.jpg

話說,修修的戰利品只有這樣我真的蠻沮喪的,只好等下次再出擊囉

戰利品-12.jpg

UNI QLO
夏季衣服單價不高但也沒有多划算
所以只買了兩組很夯的網眼內衣&兩件紀念款T恤
結果前兩天在阪急看到相同款式相同價格,扛心酸的XD

戰利品-9.jpg

Akachan 阿卡將
寶寶專用牙膏、防蛀牙糖、防齒垢噴霧牙線、細軸綿棒、貝親水杯、巴斯光年毛巾
聽很多媽寶說阿卡將的衣服便宜又好穿,本來我的戰鬥力十足
但到現場看到80%是女童裝,氣勢整個弱掉
原來生兒子就是有這種好處,省省省,真讚XD
另外阿卡將最有名的就是電動牙刷,但先前在台灣已經買兩隻了
且修修死都不願意開電動功能,所以也沒有必要再敗第三隻

戰利品-10.jpg

以上三種是修修自己選購的禮物,這孩子真妙,叫他多選一台車都不肯
分別為:湯瑪士火車(阿卡將)、閃電麥坤
(TOMICA)、招財小貓咪(淺草寺)

★老公的紀念品

 戰利品-11.jpg

這是老公在最後一個晚上挑選到的嚕嚕米閃亮夜燈
是的,戰利品結束了,而我什麼都沒有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