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別以為我去敗了某專櫃的高跟鞋或名牌鞋(那可是Jay的專利)
這一次,我可是和Honey逛了好久,才決定我的新球鞋呢
可能有點令人訝異吧?我這個愛穿高跟鞋的人也會買球鞋?
是的,因為週五~週日公司容許我們穿牛仔褲跟球鞋
因此為了讓腳ㄚ子能充分休息,這三天若有上班我非得穿球鞋不可
記得距離上一次買球鞋,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所以這一次買鞋可是無比地興奮及難以抉擇呢

由於球鞋一買可以撐很多年
因此真的希望能買到一雙好看又實穿的鞋子
ㄎㄎㄎ...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一雙粉紫色的麂皮鞋,超cute的啦~

    


結完帳之後,我又考慮到麂皮怕淋雨而且不太適合運動
想當初我國小時可是田徑隊吶
一直蠻喜歡慢跑的我可是好久沒運動了
越醬想就越希望買一雙可以假日去爬山或運動的鞋子
於是乎,短短十分鐘內我又挑了第二雙球鞋

鏘鏘~鏘鏘~我挺愛的橘白相間條紋
聽著店員介紹透氣又好穿的特色時
我已等不及要穿上它去活絡一下筋骨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