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
今天去公園散步時忍不住哭了
雖然知道做了決定就要努力向前走
但心中真的非常難過及不捨

7/27
五個多月以來,除了下大雨或與家人外出
每個午后都是我和修修在公園散步的好時光
曾經...我以為母親這個稱謂與我不相干
如今...兒子天真開懷的笑容讓我好滿足
親愛的寶貝~我們接下來的生活會有些許變化
而媽咪僅希望你能更快樂更自在地成長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

7/30
夜裡⋯不敢哭出聲不知明早會發生什麼事的你
那熟睡的臉龐依舊天真又可愛
真慶幸以前的年代不流行保母⋯⋯
讓我可以安心地在爸媽及親人的身邊長大
要面對陌生的人事物連32歲的我都害怕
更何況是正值怕生階段未滿十個月大的你
心中不斷冒出:對不起,我愛你

 0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