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突如其來的一封E-mail震驚了我
與我情如姐妹般的小潔竟然要結婚了?!
令我訝異的是,她從未與我們提起過身邊的他
頓時我的腦間充滿問號,但過了五分鐘沈澱心情之後
我心中滿是祝福與雀躍!

我和小潔相識已整整十二個年頭了
從16歲的黃毛丫頭到現在.....
她始終是眾姐妹裡最美麗的花蝴蝶
在感情這條路上,她嘗過許多歡喜與悲傷
雖然期間風風雨雨、波折不斷
但從她的眼裡我發現未曾放棄的期盼

閃電結婚~對我來說的確是個很大的Surprise
經過週日姐妹們長達六小時的聚會
聽著小潔敘述著故事發展的情節與經過之後
我相信聰穎的小潔這一次是遇到了屬於她的幸福

to潔: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當你感覺是幸福時那就是幸福
幸福是~當你緊緊抓住它時那就是幸福
恭禧你找到了這份安定感、歸屬感
我預見踏上紅毯那端的妳,笑得多麼燦爛

     
               願眾姐妹們每個人都幸福洋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