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來京站廣場,有得吃有得逛還有電影可以看
每次經過N.Y Bagels都座無虛席,這天趁著我和老公平日請特休過來
果然就不用排隊候位,熱情的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到寬敞的沙發區
因為每樣看起來
很好吃,光研究menu就花了約有十分鐘之久,哈哈

1.jpg

首先送來的是果汁、水果、飲料(汽水類可免費續杯)

 2.jpg
                           嫩肩牛排組合早餐$400
附餐我選擇的是藍莓貝果、炒蛋、
馬鈴薯塊、可樂
牛排有點偏硬可能是我指定全熟的關係
其它部份都很不錯,尤其招牌的藍莓貝果超Q超有彈性,可惜價格太高

 3.jpg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280
附餐老公選擇的是法式吐司、炒蛋、馬鈴薯塊、冰咖啡
法式吐司的口感很特別,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次有機會再來我想嚐嚐嫩烤雞胸肉三明治或N.Y. 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