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林合發可是郭董文定及女兒彌月御用的油飯粿店
聽說本來生意就很好,後來因為郭董更加聲名大噪
在台北市非常熱鬧的迪化街永樂市場1樓裡面
以前只收過太子跟呷七碗,但聽說台北最
傳統的口味在這裡

彌月試吃24.jpg

雖然沒有免費試吃的服務,事先打電話來也都沒人接聽
但仍讓我忍不住請老公特地載我來現場買回家嚐嚐
這也是彌月禮試吃到目前為止,唯一讓我自掏腰包的店家

彌月試吃25.jpg

週末早上來排隊買油飯的民眾還真不少(聽說只賣到中午)
桌上滿滿已被訂購的彌月油飯禮盒都是當天現做現包裝的

我大約等候了20分鐘,輪到我時還得趁機問一下彌月禮訂購問題
現場的服務人員很親切但真的很忙,沒有一個人手是停下來的

彌月試吃26.jpg

這樣的禮盒是一斤油飯+一隻雞腿+2顆紅蛋(附薑片及醬包)
油飯上頭舖著滿滿的餡料(含香菇、蝦米、肉絲)價格非常親民才$185
打開盒蓋一陣香味噗鼻而來,熱騰騰的油飯令人
忍不住食指大動
正好是早午餐時間,所以沒來得及帶回家就被我們在小7前嗑完了
這家林合發油飯跟先前試吃或收過的完全不同
米飯的澎鬆度恰如其分,
雞腿雖然是炸的但現吃不會感到油膩
非常有家鄉媽媽甚至是阿嬤的味道果真是名不虛傳
搭配上漂亮的價格,真的是打敗了無數彌月商家
就連挑嘴的老公這次都直呼讚,所以我有認真考慮把它列為優先選擇之一

但對於生意太好的店家還是有缺點,提醒大家一下:
1.需提早一個月前訂購
2.未達訂購金額或超過一個地點以上皆
需自取不提供宅配服務
這兩點對於尚無法掌控數量、配送日期/地點的我是非常大的困擾
而且我自己是完全不可能自取再分送給親戚朋友的,所以需要再仔細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