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公佈喜訊的時候了,預產期是民國100年雙十國慶
3/28是結婚兩週年紀念日,剛好也是兔寶貝滿三個月的日子
先前看到壢商兩位好姐妹接連在噗分享好消息時我就很興奮
覺得懷孕這條路上如果有姐妹的陪伴,一定會更加有趣更令人期待

0326-4.jpg         

一直以來,我跟老公都是抱持著沒有一定要生或一定不要生的觀念
尤其去年九月開始家裡有小敏同學的借住,加上老公的工作超忙碌
每次出差都是兩三個星期左右,所以後來就沒有刻意避,一切真的就是順其自然
也因此從得知有了到現在,我們兩人也都是以平靜的心情看待
未滿三個月前,我們甚至連公婆跟爸媽都沒有特別說

最主要是我的工作職務在一個多月前再次被調整
每天事情都做不完、常常連上廁所都要用小跑步的,八點前下班變成一種奢望
而下班後也都好累、好疲倦,連我最愛的電腦電視都被迫放棄了
期間還歷經了重感冒
、花博鐵腿行、好友邀約鼎王麻辣鍋/日本料理店
好在兔寶貝都沒有受到這些以及媽咪沮喪心情的影響,仍然有乖乖的長大
在此終於可以大聲向眾親友們宣佈:南西要升格當媽咪了*^0^*

哎呀呀~現在說起來自己還是無法置信捏
可能是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真的要變媽吧
而且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個性就是怕吵怕麻煩
所以先聲明,如果以後我忍不住揍小孩千萬不要拉我嘿,呵呵呵

批ㄟ斯:後續有空會再慢慢補齊兔寶貝的產檢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