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照慣例從板橋搭著電聯車回到內壢
這次來到車站迎接我的是老爸(有時會是老媽+咪咪)
整個下午在客廳和老媽東聊西聊
晚上三個人一起去逛夜市、還去貴族世家吃了牛排餐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昂貴的牛排大餐
但能一同分享烤麵包、爆米花、水果、小吃...等食物
我覺得是一種很簡單的幸福

週日我難得起了個大早
陪同老媽與小阿姨去竹林寺拜拜,還自備碗筷去吃了平安麵
這也是跟媽媽出門才有可能做的事
(自己跟朋友去,一定會覺得丟臉而不敢吃)
接著我們回到外公家,看著大人們去摘菜
我只能跟前跟後幫忙拿東西、洗東西
今天與舅媽們約好要一起包水餃
一群女人在客廳邊聊天邊準備材料邊包餃子
不一會兒已經完成了五百多顆了,哈哈
有吃又有得拿,好不開心呀

後記~
雖然這些都只是生活中瑣碎的小事
但我十分珍惜與親人相處的每一刻
也因此我一直以來也都堅持著會自己回家的原因
我相信即便有一天出嫁了也會是一樣滴
因為女兒與媽媽獨處時可以聊好多有的沒有的事情
包括媽媽去市場、去上班、去打牌...等生活中遇到的事
若再加上與我最親的阿姨與舅媽,那可真是無比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