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Day 4

今天集合時間一樣是早上九點鐘,出國最令人痛若的事莫過於每天都要早起
首先我們來到了舍利子佛塔、蠟像館及七珍佛山,接著抵達最有趣的東芭樂園
我們先去看了傳統文化表演(包含了泰拳、民族舞蹈等,有點像在台灣九族看的表演)
之後移到另一個場區看可愛的大象表演投籃、騎腳踏車、射飛標、畫圖...等等
突然現場工作人員拉著Honey走到表演場的中間,示意要他躺下來
大象先生緩緩地用象腳輕輕地幫他按摩了一番,真是搞笑極了
看完了表演我們各付了50銖與大象及老虎照像
被大象長長鼻子捲起來的時候,比玩拖曳傘還要恐怖吶
很怕一不小心牠老大不爽就把我丟下來
  
離開東芭樂園.用完中餐後,我們繼續下個行程享受著貴婦人的生活-泰國古式按摩
在還沒抵達按摩館前,團員就曾預告古式按摩時手腳會被ㄠ來ㄠ去
一向很怕痛的我開始擔心了起來,果然不出我所料
沒一下子我的唉嚎聲就連續不斷,猛跟小姐暗示要小力一點
整整按了兩個小時後,全身筋骨都很舒暢
古式按摩與精油SPA感受完全不同,古式按摩是針對穴點及關節去做指壓
雖然很痛,但比較起來我個人是比較喜愛古式按摩(若自費的話才400銖,超便宜喲)
按摩完後小涓帶我們回飯店休息.自由活動
由於明早就要離開這美麗的渡假村,所以我們趕緊換了泳衣跳到游泳池裡
當然也沒忘記多留下幾張照片囉
  
在泰國時間過得很快,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今天我們要前往四星級酒店A-one吃燒烤自助餐
A-one面海,它的外觀是座船的造型,十分地特別!想必入夜後的景觀應該也很美
只可惜我們用餐後要趕緊去看蒂芬尼人妖秀,所以也沒有多作停留
由於前兩晚的秀都讓我很失望,因此今天我不抱著任何希望進入人妖秀會場
相同地每個人各有一瓶免費的可樂,而秀一開場沒多久就讓我改觀了
因為它的排場、舞台佈景設計、表演節奏及安排都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這裡的人妖環肥燕瘦都有,但大部份的身材都很讚啦,所以我不禁開始懷疑自己真的是女人嗎
整場表演中我也很努力地在找尋最美麗的人妖,等著表演完後跟"他"合影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