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Day 3

來到芭達雅最令人興奮的事,莫過於出海去玩三合一水上活動
是的,今天我們終於要出海去玩囉!
剛上快艇準備出發至格蘭島時,我、Honey及其它兩位團員為了追求刺激就跑到前座搶位子
快艇在海上乘風破浪比飆車還有趣,不過...海很硬吶,抵達目的地時屁股都快開花了
下了快艇後我們聽從小涓的話用大浴巾將背包蓋好就趕緊衝去穿救生衣.排隊 
  
第一關是我從未嘗試過的拖曳傘:就是用水上摩托車在海中拉著拖曳傘繞一圈
當地工作人員將繩索挷在我們身上,並一再交待我們待會雙腳一定要跑
才排隊沒幾分鐘很幸運地就輪到我了
教練喊跑時,我很認真的跑跑跑,不到幾秒鐘我就飛起來了
起飛的那一剎那有點緊張,但真正平穩地飛在空中時就不害怕了
我盡情地享受當空中飛人的感覺
只可惜行程附贈的拖曳傘沒有下水後再飛起來一次,但算是不錯的經驗了
接著我們前往LuLu島浮潛、玩香蕉船、騎水上摩托車
這次的浮潛跟峇里島一樣,都沒有很漂亮的魚可以看,只有看到少數的水母
而這裡的礁岩很多,我的腳ㄚ子不小心就被劃了好幾刀,傷口不深但卻很痛呢
排隊玩香蕉船時分成兩派人馬,一派是要翻船、另一派則是不翻船
在Day1時我曾提到,本團幾乎都是中年人,所以要翻船的人竟然快湊不到一艘吶
所以我非常積極地遊說團員,而本來不嗜水的Hoeny打死也不肯翻
後來發現不會在大海中翻船而是在回程快靠岸時才翻,他才答應要排我們這邊
好險最後終於湊到人數了,我可不想坐在香蕉船上遊海一圈咧
而水上摩托車就有點無趣,因為這裡是由教練控制油門及方向
想起大四那年和大學同學去墾丁時是由我自己掌控龍頭,那才刺激好玩吶
    
結束三合一水上活動後就是大家自由活動的時間了
我們有一個半小時可以去逛島上的小攤販或是去海邊玩水
因為對當地賣的東西都興緻缺缺,我們兩人索性就決定泡在海邊玩水
不過,兩個技術很差的人也是會害怕的嘛,所以...我們花了60銖去租了一個游泳圈
哈哈...千萬不要笑我們吶!愛玩水又怕水的兩個人當然要保護自己呀
而且從來沒有用過游泳圈的我們其實覺得很新鮮吶
我們嘗試了很多種玩法,例如:一個人坐在泳圈裡,另一個人可以幫忙拖到海中央轉圈圈
或者仰躺在泳圈上面,任它隨海浪漂呀漂、轉呀轉,真的很舒服哩,幸福不就是如此
而我們也想試著兩個人都擠進泳圈裡一起往前游,不過當然是失敗啦,泳圈才沒那麼大呢
  
很快地到了用中餐時間,趕緊上岸換好衣服後就在格蘭島上享受海鮮餐
我們十分地幸運,今日出海玩水時太陽並沒有很大,至少不會讓我曬得像小黑人一樣
而吃完中餐要離島時天空開始下起雨來,真慶幸我們的行程如此順利
回到芭達雅後小涓讓我們先回飯店梳洗一番,然後前往天堂鳥做精油SPA
這次的SPA安排兩人一間的小木屋,一進去我們就要先淋浴
接著Honey直接進烤箱享受三溫暖的舒適
而我因為自費加了800銖做全身去角質,所以小姐先用當地高檔的黃泥漿塗滿我的全身
然後輕輕地將所有角質層都搓下來(希望這800銖會有效果),接著換我進烤箱了
出烤箱後又再沖一次澡,才能接續進行精油SPA按摩全身
沒想到按完後又要再進去洗澡、泡澡(我的媽呀,一天到底要洗幾次呀)
不過這幾天來的酸痛也因為精油SPA按摩後全身都舒暢了起來,當個貴婦人還是很開心地

各位看倌,你知道下一個行程是啥嗎?哈哈...沒錯,吃晚餐囉!
今天吃晚餐的地方是國際級酒店:HARD ROCK自助餐
出國之前有同事曾告訴我HARD ROCK飯店不怎麼好
不過當我進到他的Lobby時我就改觀了
這家國際連鎖的飯店皆是以搖滾風為設計主軸,雖然外觀沒有我們住的Cliff大器
不過如果有機會來這邊感受一下它特殊的風格與味道,其實是件很讚的事
而飯店的餐點樣式很多、也都很好吃
只可惜我們在此停留的時間沒有很長,不然其實整晚坐在Lobby聽音樂就很棒了
  
  
接下來,我想慎重地給還沒去過泰國的人一個良心建議
在出國前因為聽了林皮皮及小隻雯敘述最有名的"成人秀"多驚奇、多有趣
所以我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去欣賞,這場秀花了我600銖,但我真的蠻失望的吶
除了跟昨天一樣都不清場、表演中隨時都有人走來走去,而且舞台像極了牛肉場的台子
也可能是因為之前聽他們形容得太詳細、太逼真了
不僅真人上演A片的橋段都一樣,而女子們表演養動物、開酒瓶、吹蠟燭...等等如出一轍
到目前為止我回想起來都還是一樣的感覺:就是很噁心
所以奉勸各位可以省下這600銖了,因為真的沒啥好看的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