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是大學同學芳紜的文定吉日
而這天也是個大好日子,延途不斷看到新娘禮車,整個就是喜氣洋洋呀
踏入會場趕緊欣賞精心的佈置以及這對新人的婚紗照
我最愛勾勾手及剪影這兩張,超有意境的啦

1.jpg 

我超喜歡的還有掛在牆上那幅放大的海報婚紗照以及桌上的小相框 
我突然後悔當時跟莎羅曼庭要了兩張放大相框,不實用到被我收在床底下說

2.jpg 

這天來了很多大學同學,雖然並不是很熟稔
但看到大家身邊都帶著另一伴,且各自在不同的工作環境下奮鬥
閒聊幾句後便開始懷念起大學那段青澀的歲月,而這場喜宴頓時也像場小型同學會

3.jpg 

 
芳紜是個很有想法並且獨立自主的人
然而大女人終究還是需要另一伴的呵護及照顧
看到芳紜笑得如此燦爛,真的很替她開心
雖然婚後的生活會和現狀截然不同,但請記得為了愛偶爾需要犧牲或退讓唷
小敏跟mouse....妳們要趕緊加油了,我等著妳們來炸我哦

4.jpg

                          *花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