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文定喜宴在中壢香江舉行
早在九點多,我弟及表弟、表妹、表阿姨、堂哥、堂姐及許多親戚就己經到會場幫忙
看著當天會場的照片,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有這麼多好家人

 


看到當天謝卡都被拿光、婚紗相本也有很多朋友在看,真的很窩心
由於賓客來得時間差不多,因此我們也很順利地十二點半準時開始
今天的DJ是我的親弟弟,當結婚進行曲一播放,就是我和Honey入場的時機
不曉得大家在用餐的同時,有沒有注意看DVD呢?
這些照片和配樂我可是有花了點心思去找說,哈哈

 

很快地我去換了第二套禮服、再次進場送給親友象徵愛情的紅玫瑰 

 

 謝謝我的壢商姐妹們~

 

     

謝謝我的好同事們~

 

 

 


 謝謝我的國中、大學同學們~

 

感謝眾親友不畏辛樂克強颱來襲,在今天這麼美好的日子裡儘可能出席這場午宴
當然,無法親自到場祝賀的友人們,我也有感受到你們的祝福
在此衷心地期望每位朋友都能找到心愛的另一伴,手牽著手、昂首向前走
 

                      文定喜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