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Day 2

由於第一天的行程及飯店實在讓人感到不滿意
所以我開始祈禱幸運之神能眷顧我接下來的五天行程都是美好的

今天的第一站是前往"三頭神象博物館",原先以為參觀博物館是件很無聊的事
但抵達現場後對於泰國人尊敬大象的精神嘆為觀止
首先,這座博物館的外觀名符其實的以三個大象頭連成一個身軀來建造(真的粉特別)
館內全都是以各式式樣的瓷器拚揍成可愛的大象形狀
總高度共有十六層樓,在象腿的地方有電梯可以直達象肚裡的博物館
但我們都是健康的人,所以當然都要延著樓梯逆時針爬上去、再順時針走下來
小涓說這樣才會事事圓滿


很快的竟然又要吃飯了,今天中餐是在世界最大的溜冰鞋餐廳吃港式餐(但不怎麼好吃吶)
特別的是裡面所有服務生都是穿著溜冰鞋送茶水.送餐食
看他們溜來溜去得令人真想推他一把,哈哈

用餐後我們驅車準備前往芭達雅囉
聽小涓說車程大約2.5小時,此時大家又開始補眠了
大約下午兩點半左右我們抵達"金三角風情博物館",這個地方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他們大辣辣地將全世界最有名的製毒大王-坤沙,拍成記錄片來陳述販毒的經過
另外也記錄了八年抗日時期,一群被遺忘的中國人在異域可歌可泣的奮鬥史
接著我們就去叢林裡騎大象了,不過我們並沒有像林皮皮一樣殘忍踩著大象耳朵上去
我們是從樓梯上直接跳到大象身上的搖椅
為何說是搖椅咧?因為大象先生開車實在很猛吶
一下左一下右,搖搖晃晃的!我十指緊抓著搖椅就怕掉下去咧
騎完大象後我們繼續在叢林裡騎了一圈電動車,接著就去看猴子採椰子、算數學等表演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又要吃晚餐了(感覺整天都在吃吶)
非常可怕的是...我們竟然要吃烤全豬吶!
其實烤乳豬是非常美味的一道佳餚,但是...也沒必要就在我們面前烤吧?
看到白嫩嫩的小豬被剖成一半,真的好殘忍唷
不過,看到大夥都吃得津津有味,我當然也就忍不住吃了好幾塊,阿彌陀佛...

晚餐後令人期待的節目終於來了
今晚要去看最有名的泰國浴模特兒秀,這場秀花了我600銖吶
進場時每個人可拿一瓶免費的海尼根喝(是要讓大家退火嗎?哈哈...)
不過進到秀場裡面,發現舞台好小哦!
而且沒有清場,所以我們是從一半開始看的,感覺不是很好
整場秀就是一堆穿得很少.自以為是模特兒的女人們隨著音樂起舞、當眾洗澡
最壓軸的好戲就是有觀眾被拉上去,讓小姐們幫他洗泰國浴(這次被拉的是台灣男人)
當然洗之前他們得先脫去身上所有的衣物,然後包上浴巾跳進浴缸
好笑的是洗完後小姐不給他浴巾,叫他光溜溜的上來拿
好險我坐在背對他的那邊,我可不想看到什麼可怕的鏡頭咧

結束一整天的行程,身體感到有些疲憊
終於可以回芭達雅五星級飯店休息了
車子開到GARDEN CLIFF RESORT&SPA時真是開心極了
因為這個飯店的房間很大、室外也很美,更棒的是它緊臨著海邊,景觀超讚地
我很高興多花一點錢就可以享受到品質較高的飯店,期待今晚有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