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Day 1

第一天的飛機是8:50,在中正國際機場集合的時間為6:50
由於6/15下班回到家時大約23點,梳洗.收拾行李後已經淩晨1點了
調好鬧鐘5:00,在床上翻來覆去到3點竟然睡不著
睜開眼睛發現Honey也還沒睡著,我們是太期待還是太興奮了嗎?
反正也沒有睡意了,兩個人索性爬起來又跑去上網,哈哈...真是瘋狂吶
自從大學畢業後從來沒有徹夜不眠的經驗,畢竟年紀已經老大不小了

就這樣我們一直上網到5:30左右準備出發
一路上都沒有塞車,廢話...大家都還在睡夢中,當然沒塞車呀
結果我們不到6:30就抵達第一航站了,等到6:50才跟領隊拿到我們的護照.簽證及登機證
兩個人直奔登機門前的座椅吹著冷氣、小瞇一下,好不容易上了飛機趕緊補了小眠
(旅行社劃位時都沒有將同行的人劃在一起,所以在沒有人要與我們換位置的情況下,我們兩個是分開坐的)

經由香港轉機再飛到曼谷,抵達曼谷機場已經是當地下午13:30
領隊第一次將整團的人集合在一起,我們才發現....
團員共有17位(包含一個6歲小男孩),除了這個弟弟.還有一個72年次的美俏妞之外,我們兩個是最年經的
其中包括一對姐弟帶爸媽,其餘皆為夫妻檔(當下我有點擔心跟媽媽團是否會不順利?)
最不順的事情的確馬上發生了,但跟年長團沒關係,我個人認為是領隊的問題
由於泰國辦理入關的速度超級超級緩慢,而團員當然各自排各自的隊伍
大約等了一個多鐘頭終於輪到我了,好開心唷!
入關後我們在外面的座椅上邊休息邊等其它團員,但怎麼等就是等不到一對父女
領隊開始找人,一直等到快下午四點,終於看到人了!
原來是因為他們很早就入關,在看不到大家的情況下以為我們已經走了,所以造成人找人的狀況
唉...人平安就好,不過想到我們的第一個行程-夢幻世界,還有得玩嗎?

走出機場發覺泰國真的好熱哦!真害怕這幾天會熱昏頭.曬成小黑人
上了遊覽車之後,導遊小涓自我介紹後就表示夢幻世界的遊樂設施只開到五點
但因為我們的行程很滿,所以沒法延到別天,也就是說我們還是要硬著頭皮去夢幻世界
抵達這個樂園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半,導遊又說餐廳四點半要關門,我們每人有一份餐卷要先去兌換
其實我一點也不餓,但跟團的壞處就是大家去哪就一定得跟去...
所以我們去換了椰子汁及泰式雞丁小小填了一下肚子
眼看著夢幻世界的設施就要關了,真奇怪,他們為啥不學台灣推出星光票呀?
原因我來告訴各位,小涓說泰國人的個性全都是"窄淹淹",就是懶散.動作緩慢.每天只等下班啦!
他們每天下班時間是五點,大約四點半就在收東西準備回家了!

吃完東西後我們趕緊四處逛逛,發現這個樂園其實沒有六福村或劍湖山好玩
所以不玩設施其實也還好,因為天氣實在是蠻熱的...
最特別的是,夢幻世界裡的NaRaYa曼谷包是最新.最多款式
看著大家瘋狂似地搶購,我好不容易才挑到了兩個,一個準備當便當包.一個當小行李包
離開夢幻世界後我們前往喜臨門餐廳吃泰式料理合菜,這一餐是我的最愛之一
菜色有檸檬魚、咖哩蝦、泰式空心菜、泰式炒飯、涼拌木瓜絲...等等,酸酸辣辣均是十分道地的泰式口味

導遊說明天起行程會很緊湊,所以今天晚上要讓我們早點休息
結束晚餐後我們隨即前往飯店-PRINCETON PARK
本來想出去外面繞繞找點新鮮的,但發現這家飯店周圍一點都不熱鬧
所以只好到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逛逛,買了熟悉的可口可樂跟波卡就上樓看世足賽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