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去年結束峇里島之旅後,我就暗自計畫無論如何今年泰國團一定要成行
我的假期早已先排定,無奈Honey的時間一直無法確定
一直到6/3才驚覺是該訂團的時候了....
6/4一整天休假與Hoeny不眠不休地開著兩台電腦查遍無數個旅行社的行程
由於我們希望能住比較好的飯店,以確實達到休閒渡假之目的...
但沒料到我們想參加的團不是機位客滿就是因為人數不足一再被cancel團
當6/8第四度接獲旅行社臨時通知無法出團的惡耗時,心情一度down到谷底
眼看這次假期就要泡湯了,好險Angel姐姐的出現讓我的旅程露出一道曙光
就這樣我第二度參加了百順旅行社的團,出發時間為6/16起共六天

別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就在6/15-出團的前一天
我接到百順通知原訂班機因航空公司機位超賣,所以必需提早一小時搭另一班飛機轉機至香港再飛往曼谷
唉...怎麼會這麼多問題啊?
跟業務盧了半天後,在沒有其它辦法的情況下我們只好答應轉機了
幾經波折後心中雖然充滿了不爽的因子
但想到明天起開始連休七天,不自覺地開始竊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