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煮菜一竅不通
還好老天憐憫我,知道我只愛吃卻不會做
所以讓我的另一半擁有一手好廚藝


雖然只是一般的家常菜,不是什麼豪華美味料理
但每次看到他一個大男人穿梭在菜市場
然後回到廚房裡洗菜、切菜、炒菜,忙進忙出全身都是汗
而笨手笨腳的我始終幫不上什麼大忙,只得乖乖去洗澡
等到梳洗完畢後就有熱騰騰的晚飯可以吃時
當下我是發自內心無比的感動


謝謝你~你真的太棒了!
大手大腳的你進了廚房竟像個魔術師,迅速地變出一道道好菜
這就是所謂的:吃進嘴裡.甜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