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5/10交屋後,絕大部份的時間都耗在整修兩間浴室中
因為期間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
我們與水泥師傅、水電師傅周旋了好一陣子
但工程的進度實在有限,加上大樓的施工規範甚嚴
(限定每天的施工時間、而且例假日不可施工)
同時因為家裡仍在施工,所以也不便打掃
就像洗過的窗戶、掃過的地板仍是沾滿灰塵
因此即使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也沒輒
當然,我們也趁著假日馬不停蹄地看傢俱、刷油漆、整理舊家
為的就是希望能將屬於我們的小窩儘快整頓好

不巧的是我在最忙碌的那個禮拜得了重感冒
雖然請了一天假,加上原本的排休共兩天
但仍不停地來回往返三重─板橋間,片刻不得閒
雖然浴室一直到6/1才完工,對於3號就得正式入厝
我的心情真的非常非常著急

終於....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6/1下班後兩人連夜趕工,Honey負責刷油漆、拖地板
而我負責洗窗戶、整理舊家的雜物
記得那天晚上我們一直忙到淩晨四點才休息
6/2一早即開始搬家,由於舊家是五樓公寓沒有電梯
所以Honey和同事阿國上下爬了好幾趟、流了滿身大汗才把東西搬下樓
隨即我們抵達新家進行整理,這天沙發、衣櫃、床架等各類傢俱都送來了
安頓好所有的物品後,跪在地上擦了無數次的地板
看看時鐘已是晚間十一點,總算大功告成了
6/3上午九點我們準時抵達新家
Honey的家人備齊該有的物品,隨即進行「入厝儀式」
這是一種很奇妙且特別的經驗
認真看著屬於我們倆人的家,竟有種無法言喻的感受
記得我們在七天前才買到喜愛的沙發、四天前才決定好窗簾的款式
家裡所有的東西,是我們下班後一起逛IKEA、HOLA、傢俱店…等地尋覓到的
屋子裡的每一面牆、每一扇窗、每一塊地磚、每一個角落
都是我們倆人流下數不盡的汗水親手努力完成的
我很感謝Honey的家人、同事,也很感謝幫我不少忙的同事怡婷
這段期間雖然很累很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現在~我誠摯地邀請所有好朋友們來這個小窩聊天、喫茶
雖然沒有金碧輝煌,但這裡有暖暖的愛
希望熱情的你們趕緊跟我約時間,幫我們的新家增添人氣、財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