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32.jpg 

由於預產期快到了,所以彌月禮試吃也接近尾聲
我想油飯界中最具盛名的非太子莫屬
但太子的規定也太過嚴苛,限定38週以上的孕媽咪才能申請
現在提前生的人一堆,而且坐月子期間要吃的東西那模多根本不適合再吃油飯
即便我試著打電話與人員溝通也是吃閉門羹,這點倒希望太子能調整一下

彌月試吃33.jpg 

我非常喜歡太子油飯金光閃閃的外盒包裝
另外實際彌月禮是用紙袋非圖一塑膠袋,這點大家倒是可以放心

彌月試吃34.jpg

試吃盒的份量應該與呷七碗相同(8兩油飯+雞腿*1)
油飯的配料有香菇、肉絲、魷魚、蝦米、栗子
怪了~我和老公吃完後竟然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曉得是因為試吃到現在已經麻木了,還是他們家的油飯沒有進步
我記得以前收到太子油飯時覺得超級好吃吔
但這天的油飯米粒偏硬,炸雞腿也偏油,心裡有點小失望

以下是我個人的比較表,沒有要幫誰打廣告,只是需要再考量一下
油飯:林合發>吉贊太子呷七碗狀元
雞腿:
吉贊呷七碗林合發狀元太子
價格林合發狀元呷七碗太子吉贊
服務(含試吃及宅配)狀元吉贊呷七碗太子林合發
外盒(包裝):太子呷七碗狀元吉贊林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