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沒想到我也有晉升當貴婦、喝下午茶的這一天
這間超知名、超搶手、超熱門的東區Dazzling cafe'

還讓我有機會造訪兩次呢,真是開心滿分

A5.jpg
 
超美的logo&門把上的大鑽石我很呷意
A6.jpg
簡約的設計風格擄獲許多少女&熟女的心

A2.jpg

兩次來訪時的下午茶時間都是座無虛席
而且無論平假日都需事先訂位(每月15號開放下個月的訂位)
跟鼎王一樣電話常常打不通,我記得上次大約撥了15次之多才打通
不然有閒暇時間的話也可以等候現場排隊(平日約1.5小時)
A9.jpg
華麗的水晶燈、卡哇依的旋轉木馬
就是要收買我們女人家的心啦

A4.jpg

 店內的裝飾品及燈光搭配起來超有fu的~

A7.jpg

現場還有販售Dazzling cafe' 的品牌商品
別小看這個粉紅馬克杯,可是比Starbucks還要貴桑桑呢

A8.jpg

櫃檯旁的大櫥窗裡擺著冰涼的氣泡水、新鮮的水果以及可口的馬卡龍

A1.jpg

最後要小小抱怨店內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洗手間的空間很小、打掃不勤勞所以沒有整潔的感覺
我想這是第二次來訪內心大扣分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