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距離家裡只有不到三分鐘車程的韓老爹豆漿店
聽說是板橋小有名氣的早餐店之一
某個週日上午九點起床梳洗後決定前來探訪一下
看那不起眼的招牌及外觀,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店內有著超級長的隊伍

a2.jpg

這家早餐店賣的東西很簡單:燒餅、油條、酥餅、豆漿,沒了
趁著排隊的過程打量了一下製作過程
最醒目的就是老阿伯駝著背仍親自
麵皮
小男童
丟進熱油鍋裡油炸,於是熱騰騰的油條就醬出爐了

a3.jpg

最令我驚豔的則是上圖這碗鹹豆漿
從小到大只喝過甜豆漿的我(歹勢…我是鄉下俗包子)
聽到排我前面那位大叔點了一碗加蔥、加蛋又加辣的
豆漿
著實令我好奇不已當下想換個口味嚐試看看

a4.jpg

攪拌過後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喝了第一口有讓我嚇一跳的感覺
哇哇哇~原來這就是
豆漿呀
口感好妙哦,是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喝下去吔
所以整體而言我是喜歡這碗
豆漿

a5.jpg

另外,韓老爹最出色的則是這塊燒餅
一般的燒餅是用
鐵盤放入烤箱裡烤
但這裡的燒餅是像胡椒餅那樣貼爐式的烤法
所以外皮非常酥脆
,口感特別紮實
排隊的人都是外帶好幾套燒餅油條回家說
而當天來的時間算有點小晚,甜鹹酥餅全都賣光光了
不過一人
光是吃一套燒餅油條再喝一碗豆漿其實就超有飽足感
不油不膩的韓老爹是懷念古早味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