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泰驚奇了
從沒想過事隔短短一個月,我竟然再度踏上泰國的領土!!
話說Honey公司臨時決定要舉辦員工旅遊,原本未打算一同前往的我
一聽到公司願意幫家屬出半價時,我的雙眼馬上亮了起來
於是7/29匆匆做了決定,8/1上午11:30我抵達了曼谷機場...

很幸運地,這次整團只有Honey公司員工5人+我共6人
這種自己人的小團體玩起來特別有意思!尤其四個大男生都很愛耍寶
再配上一個超可愛的導遊小東,一路上我們的笑聲從未間斷!

第一天/我們坐著纜車前往大城古都欣賞國王與我中拍攝的地點:安娜教堂
並跳上類似台灣沒有冷氣的普快車

第二天/我們搭乘古色古香的柚木船前往綠州島去看陶瓷器的製造過程
而且喝到超香醇的泰式奶茶, 接著驅車前往芭達雅
由於下褟的飯店旁有個黃昏夜市,於是我們入境隨俗去進行文化體驗I
美麗的夜晚來臨了,眾人異常地興奮!
因為我們隨即要進行文化體驗II~暹邏灣之東方公主號
小東出發前貼心地為大家解說,這個東方公主號上面全都是人妖
要拍照、要摸胸都只要付20銖,於是男性友人們馬上顯露出本性
個個都換了大把的20銖鈔票,打算待會一次摸個夠,上船之後
美麗的人妖們不停炒熱現場氣氛,從跳舞、唱歌到玩接龍樣樣來!
High到最高點時大夥們就開始不客氣的摸啦!
如同小東說的,假奶有硬的也有軟的,哈哈...有鑑於我的網誌走清純路線
所以船上的照片就不便分享了,請大家自行幻想唄

第三天/上午我們前往格蘭島玩拖曳傘,再次當空中飛人就沒有那麼害怕了,
而最有趣的是在島上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六人玩騎馬打仗、套游泳圈、游泳...等各項遊戲,潑水潑得不亦樂乎
而做完精油SPA後,最期待的夜晚又來了
今晚小東帶我們進行文化體驗III~芭達雅PUB瘋狂之夜!
一杯又一杯的威士忌加可樂下肚後真是令人飄飄然
大夥開心地划酒拳、唱歌、扭腰擺臀
直到淩晨1點多終於有成員醉了(不是我唷,雖然我也半醉了)
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這個超High的PUB!

第四天/用過早餐後一直等不到導遊小東及其中一個團員
我們才得知昨晚團員硬要小東帶他去玩通宵所以兩人都睡死了
加上還有一個團員正在宿醉中爬不起來,於是剩下我們四人在Lobby索性玩起了大老二及吹牛
直到用中餐的時間小東出現了,我們才收起牌來接續走行程
其實一群朋友出國就是有這個好處,不用被旅行社將行程限定的很死
隨性、快樂就是我們最大的悠閒渡假指標!!
今日下午我們前往逍遙沙灣玩香蕉船、划獨木舟、水上滑板,男生們打著沙灘排球
這個地方很棒,因為遊客不多,單單坐在沙灘椅上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即能感受到人生的美好

第五天/一樣得坐2.5小時的車回到曼谷,很高興地再次回到四面佛前許下小小的心願
下午在碼頭血拚了名產、巫毒娃娃及同事交待的物品後
趁著日落前我們搭乘昭拍耶公主號遊著湄南河,一邊用晚餐一邊欣賞美麗的黃昏
           
第六天/清晨三點半,震耳欲聾的鬧鐘響起...很快地我們收起滿滿的行囊準備與泰國說再見了

我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在短期內二度造訪這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國家
泰國帶給我的感覺仍然很棒、很有趣、很特別
我想這也是歸功於同行友人總是不忘帶給我歡笑
只要隨時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
我想不論走到哪裡都有無限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