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週年慶時,在三越南西店敗了一萬元以上...
心裡總想著:一年就是買那麼一次,何必手軟呢?
結果...每年的母親節百貨公司仍會推出許多特惠組
剛好欠缺保濕產品的我,又給了自己一個逛街.敗家的好機會

嚴格來說,母親節的活動整體來說並沒有百貨週年慶來得瘋狂
也可能是我挑了一個普通的日子前往吧(非活動首日/末日.同時非假日)
4/20下午四點半抵達新光三越時人潮並不多
進門後就先找尋第一個目標:
SOFINA-藍炫采遊光粉露這是看了很多BBS版及網友推薦的粉底液)
繞了半天竟不見此櫃的踨影,確定三越沒設櫃後只好失望的走到隔壁衣蝶靠櫃
為我服務的櫃姐態度算不錯,幫我試了兩種不同的顏色,並且完整地撲上蜜粉
美中不足的是,仍會一直推薦我多買一罐隔離霜來湊滿額禮
由於滿額禮並不吸引我,所以我理性地只買了一瓶粉底液$945

接著再回到三越H2O+專櫃欲備購買陪伴我多年的保濕聖品~八杯水保濕膠
因肌膚不論夏天或是冬天都很需要水份,所以保濕真的不能忽視
說到這個八杯水真的很神奇,不油、不膩、滋潤度剛剛好,更讚的是那超天然的海洋礦晶香味
而且不只我喜歡,連我老媽跟阿姨都很喜歡,所以今天除了自己之外還得幫他們各帶一罐回去
精打細算許久,終於決定購買
基本護理組送給老媽當母親節禮物,內含:潔面膠、化妝水、八杯水共$2120
此外,由於我跟阿姨都需要八杯水,所以另外挑了一組內含兩罐八杯水、一瓶保濕防曬日霜共$3744
沒錯,我在H2O+共敗了$5864!,贈品有:保濕晚霜*2、精華液*2、隔離霜*2、潔面膠*1、護手霜*1
最後,我自己又買了佳麗寶的活力美白化妝水(火棘系列)$1305
湊一湊發票,到九樓兌換了七百元禮券後,心滿意足地提著大包小包回家囉!

每一次逛街、大肆採購後我都沒有後悔
因為目前這些戰利品都廣受好評,且是自己日積月累以來使用的經驗
(為自己找藉口中,哈哈!祝大家購物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