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09/05/16~
第一次搭乘高鐵的我異常興奮(我知道自己很〞俗〞啦)
因為曾經在台中唸書四年、工作兩年,我最討厭的就是搭車回家這件事
從沒想過板橋到台中只要花短短的四十分鐘
更讚的是最近高鐵正好推出藍橘優惠價(比自由座便宜)
選到橘色車次只要花跟自強號差不多的價錢
既可以節省時間、又能享受到乾淨舒適又安寧的搭車環境
 

2.jpg 

今天來到台中這個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城市(算算時間我已離開四年)
最主要的目的是到大里來慶祝大學同學林皮皮的喬遷之喜
說這棟新透天厝是豪宅一點也不為過
總共有六層樓高之外,在家想上下樓都還有電梯可搭呢
而且五樓除了有偌大的臥房、乾濕分離的衛浴及按摩浴缸,還有一間起居室哦
感謝皮兒的盛情招待,讓我們吃了一頓在地的〞辦桌〞料理
餐後還開放主臥房讓我們好姐妹們一起聊天、吹冷氣、吃西瓜
可惜我隔天還要上班,小敏跟mouse也都還有其它事情所以無法逗留太久
這次沒能一起舊地重遊、吃吃喝喝逛逛實在很可惜(一中街、逢甲、東海…等)
雖然大家各分東西(板橋、台中、台南、高雄),但別忘了還是要尚保持聯絡哦
小敏…尤其是你啦,別忘了我們夏季末的瑞豐夜市之旅哦

 17.gif

<<同場加映>>小米米滿週歲之寫真集
話說今天林皮皮的重頭戲,就是炫耀一下寶貝女兒的寫真集
哇…翻開第一頁果然驚為天人呀,這個小妞超級上像的啦
根據林皮皮說法,小孩最天真無邪的時候大約在十個月左右
因為超過一歲的小孩太會跑跑跳跳,而且照相若學大人擺Pose就太做作
嗯…看完這本寫真集後,我還蠻贊同這個論點滴
就讓大家來一起來瞧瞧這個可愛的小寶貝吧~

024.jpg 
                     Hi,各位阿姨大家好,我是林小米

4.jpg 
                                你在看我嗎?可以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5.jpg 
                     咦…這是真的蘋果嗎? 

6.jpg 
         哎呀…人家沒穿衣服會害羞捏

 10.jpg
           破蛋而出的黃色小鴨

7.jpg
         媽咪喜歡我玩變裝秀

 8.jpg
        咦…這個電話怎麼沒聲音呢 

9.jpg 
        我是隻小小小飄蟲



<<觀賞所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