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蜜月行我們搭乘的是新加坡航空
只搭過華航跟長榮的鄉下俗(就是我)其實還蠻期待新航滴
帶著我的♥愛情旅行箱♥ 準備出發囉(後方是Honey的29吋新秀麗)

1.jpg

4/2 16:30 @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第一段航班:18:15-22:40 (SQ879)
帶著零食和飲料的我,在機場就開始吃起下午茶來
沒想到一上飛機馬上又可以吃晚餐,肚子真是撐到不行

2.jpg 

4/2 23:00 @ 新加坡國際機場
第二段航班:01:05-07:45+1 (SQ366)

由於飛往義大利需在新加坡轉機,所以讓我們有機會逛一下新加坡機場
感受一下這個氣派的大廳、挑高的設計以及舒服的沙發和腳下軟綿綿的地毯
但由於轉機時間安排在淩晨一點這種想睡覺的時刻
因此等著等著我已開始疲憊了起來

4.jpg 

好在新加坡航空服務人員手腳還算是敏捷
趁著我們睡意不濃時,一上飛機馬上遞毛巾、準備宵夜
雖然此時我的肚子已飽到不行,但還是忍不住又吃了一餐
在此也讚美一下新航,不但提供中英文對照滴Menu供我們旅客參考
餐點多樣化之外口味還算挺好吃滴呢
而且我們在半夜睡不著時還有一個小驚喜
他們準備了一個六吋蛋糕、兩杯白酒以及祝賀小卡給每對渡蜜月的旅客
一點也不餓的我們仍然意思意思吃了將近四分之一
空姐可能看我們人很好於是拿了問卷調查表給我們填寫
我咧…一連二十五個題目簡直就像在考英文嘛
不過我們不能被別人發現英文很爛,所以很迅速地勾選完畢交卷
笑容可掬的空姐最後還送我們兩副新航撲克牌,也算是個額外的小收獲囉
最後,特別值得嘉許的還有新航提供的影片都蠻新滴
一路上我們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沒問題先生、007量子危機
感覺十分充實唷!
 
5.jpg       

         *觀賞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