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09/03/28是我今生最重要的日子
雖說前一天下午三點多就悠閒地待在中壢家
但到了晚上九點多才開始洗澡、敷臉、修剪指甲、跟表妹聊天、弄囍字貼
所以實際上床睡覺的時間已經接近淩晨兩點鐘了
睡了三個半小時被雨聲驚醒,哎…無論訂婚結婚我都脫離不了「雨」
我問過老媽,我出生時並沒有下雨呀,難道是老天爺為我喜極而泣嗎
此時老媽也早起幫我燒水淨身、老爸也趕緊去幫我準備早餐
六點鐘不到我的新秘已抵達家門口
準備開始動工了!化妝、做造型、上指甲油…等等
今天我的精神狀況還算不錯,所以眼妝的部分倒是挺順利滴

2.jpg

最後穿上莎羅曼庭提供的全新設計款白紗,再戴上bling-bling的金飾及鑽戒
鏘鏘~~醬應該勉強稱得上美麗動人吧

 3.jpg

此時我的伴娘們也都在約定時間前來到我房間集合了
謝謝我的表妹以及壢商好姐妹們
尤其是前一天剛下飛機的小建,竟然第一個出現來觀禮,嚇了我一大跳
把握著男方未到的時間,趕緊跟大夥們合影留念
有妳們的陪伴,我相信今天一定會非常順利滴
4.jpg  
5.jpg  

                           *觀賞其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