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jpg
        (圖片來源:博客來) 

最近看完了這本書
像似去了一趟神祕的旅程
期間經歷了親情、愛情、友情以及人生各種酸甜苦辣的滋味
然而對於這世界的中低階層、弱勢群族我們仍是愛莫能助

我欽佩著作者完整的故事結構,敘事手法自然樸實又純真
每一道答題之前都有一個令人感動或是驚訝的故事
尤其最後一個段落拋出最初衷的參賽原因,更令我為之動容

改編後的電影「貧窮百萬富翁」即將在台上映
我不曉得有沒有勇氣去看這部電影
雖然它獲得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以及參加各國際影展
但對於原著小說改編後的電影,我都懷疑是否能有穿透人心的魅力
畢竟哈利波特、追風箏的孩子…等,都讓我感到失望

如果沒有時間的人,還是可以進戲院觀賞看看
但若有充裕時間的朋友,我十分推薦你閱讀這本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