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元旦假期有四天,但碰巧寒流入侵全台
我就像隻米蟲一樣窩在家裡,哪兒也不想去
勤勞的表妹及阿姨不畏寒冷,元月三號一大早就搭車到三峽老街閒逛
雖然表妹前一天熱情地邀約我前往,但我實在太懶了於是沒能一同出遊

 5.jpg 

沒想到當天下午四點左右接到阿姨的電話
說是帶了一盒好吃滴金牛角要給我品嚐
一看到是最有名的創始老店~福美軒,當下真是令我感動萬分呀
因為三峽老街上有許多家賣金牛角的麵包店
但唯獨福美軒是最夯、最老字號的餅舖,要買他們家的金牛角少說要排個三十分鐘吧

6.jpg 

外帶一盒金牛角有十隻,紙盒要另收十元是敗筆
瞧瞧這每一隻金牛角看起來像不像螃蟹呢
而且聽說福美軒的金牛角都是現場剛出爐的
剛拿到手時還有一點點餘溫,一陣陣香味令我忍不住食指大動
嗯~果然名不虛傳,外酥內軟讓人不禁想再多吃一個
不過要小心哦,這個熱量可是嚇死人呢
(我跟老公分了四天,偶爾當早餐偶爾當宵夜把它給解決了)

7.jpg 

另外,阿姨還買了在三峽開分店滴阿婆壽司
是我最喜歡滴鮪魚口味唷,而且還外加一杯歇腳亭的烏龍奶茶
哇~我今天怎麼那麼幸福呀,待在家裡就有好料可以吃
再次感謝親愛的阿姨及表妹哦,讓我一次滿足口腹之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