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這一天
連續幾週的午後雷陣雨讓我這兩天睡得不安穩
彷彿回到小時候期待去校外旅行卻又擔心下雨的心情一樣
由於我有指定的攝影師及化妝師,而且我不想選在假日外拍
所以一旦延期,時間上會非常非常難喬
祈禱老天給我個大太陽,直到起床後發現天氣陰陰的
但太陽公公有微微露臉也讓我稍稍安心

先來瞧瞧出發前準備的傢伙吧~
一卡皮箱、一袋衣服、一袋零食、雜七雜八外加一支道具傘
比出國帶的東西還多呢,哈哈

   


由於先前我預想拍攝黃昏景,於是化妝時間被排到9:30
萬萬沒想到今年梅雨季節那麼長,過了六月中旬還持續下豪雨
於是9:30才開始化妝,讓我心急如焚,深怕太陽不等我們

在此我要大力讚賞及推薦我的造型老師:雅依
她不但給我了很滿意的妝容及造型
期間還不斷地安撫我的情緒,告訴我只要放鬆心情無論怎樣的天氣都會很美
最重要的是她完全不會推銷「安瓶」這個東西
還是我主動拿出皮皮上次未用完、半買半相送給我的安瓶讓老師幫我擦
皮皮的還有三瓶,因先前聽過很多朋友說若不買安瓶化妝師會擺臭臉
所以我心理有打算若三瓶不夠或被嫌棄不優時,就跟老師買一瓶
沒想到老師說一瓶就夠了,就連我想讓老公擦一瓶老師都說不要浪費
留著我自己訂、結婚時再擦就好了,真的是感動度一百分捏
而且先前我本來有點擔心沒有事先溝通,造型做出來會不會很糟糕
但由於我對造型實在也沒有太大意見,而且妝只要乾淨、自然就好
於是就全放任給雅依老師替我打理,結果並沒有讓我失望哦   

雖然外拍天氣仍不如預期
我原本希望能有藍天白雲及黃昏的景
但因為中途有下一陣雷雨導致天氣始終陰陰的,一整天下來心情不算太好
雖然從9:30-22:30共13個小時,但中間有換造型、吃飯及車程時間
所以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累,回到家洗完澡還跟老公聊到淩晨兩點才睡著
而目前正在做心理建設,安慰自己換個風格也不錯
接下來就等挑毛片囉~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