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行使公民權利
選舉權~乃年滿20歲的公民都擁有的基本自由權利
但是因為我十分不屑政治人物及政治話題
也因為我不想從一堆爛蘋果裡硬挑個帶回家
我也不願承受自己支持的候選人不如期望的表現
因此,從我屆滿20歲至今,我從未投過任何一次票
我寧願置身事外、不聽不聞
不過2008年的今天,我決定嘗試一下投票的感覺
倒也不是偏愛藍或綠、亦不是喜愛哪個政治人物
但總覺得好像應該去參與一下這次的總統大選

沒想到第一次投票的感覺竟是既期待又興奮
除了事先問好要帶哪些資料,老爸載我去投票所的路上
也不時地叮嚀所需注意的事項
包括如何圈選、要蓋在哪兒,還發現不可帶手機進場咧
哈哈~拿到選票、沾滿印泥蓋上章的那一刻,真有點感動~
沒想到我自己也會來投票,參與國家的大事
那幾百萬票裡的其中一票是我的捏,哇哈哈

其實我們是什麼人一點也不重要
台灣人、中國人....,其實我們只是想當個有錢人啊
希望自己第一次的公民決定是正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