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到了睽違已久的台中,立即有種無限濃厚的親切感
腦海勾起大學生活、初入社會時的許多回憶
畢竟這是我生活多年的老地方

這次台中一日遊的行程還算愜意
前一天晚上約11點下火車,馬上和mouse殺去一中街
真是懷念台中的珍珠奶茶&香港大雞排呀
雖然熱量極高,但今晚就暫時忘了吧

隔天一早九點鐘,我們興奮地抵達網路盛傳的886倉庫
人滿為患的餐廳,讓我不禁覺得非假日的台中人還真閒捏
一踏入餐廳後我馬上就大失所望
因為餐廳的空氣沒有流通,油煙味蔓延,實在很糟糕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讓自己盡情享用早餐吧
映入眼廉的有中、西式餐點、飲料、果汁跟沙拉吧
雖說樣式不算太少,但並沒有特別好吃的一道菜
果然還是無法媲美飯店提供的自助式早餐
且以這樣的價格來說($135+10%服務費),我相信很多人不會再去第二次

       



祭飽五臟廟後,我們驅車前往新社
恰巧現在是新社的花季,加上這天太陽公公很賞臉,整個感覺就是很台中
回程的路上,皮皮推薦的天下第一菇及東東芋圓真是一絕
不過也因此讓我們的肚子裝不下原本預計的鼎王麻辣鍋
靈機一動決定去錢櫃唱歌,而台中果真是個好地方,連錢櫃都比台北便宜
買三小時送一小時,每人$159+低消$59+10%服務費總共約$250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搭著火車回台北時還依依不捨
非常感謝mouse、皮皮這次撥空陪著我吃吃喝喝
明年我一定還會再來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