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8
「我的人生路」完結篇了,下班後的精神糧食頓時消失
真的好白痴哦!心裡想著要省17元的轉帳手續費,卻跑到其它行庫的ATM
半強迫性地自願調整下週期的預選休假...但話說回來,組長算是很尊重我們啦
不喜歡不回應的人,這樣很沒禮貌吔
大家都想當好人,那壞人誰要當呀
好心真的會有好報嗎?
受美股影響,台股重創三百多點


2007/11/06                                           
討厭下雨天...想念墾丁.花蓮.芭達雅的藍天.白雲與大海
數字遊戲驚險刺激,但為了想賺錢...這次只好拚了
終於...終於...終於可以洗臉了
Honey出差的第二天...家裡剩我一個人
「我的人生路」就快要完結篇了!它是部很溫馨的日劇,敘述自閉症患者的故事


2007/11/05                                           
今天開始,為期兩週,Honey出差去....
其實對我來說,去屏東出差跟去香港、大陸都是一樣的
可不可以拜託一下...要問問題可以,但請不要我還沒講完就一直插嘴好嗎?
好久沒看到那麼棒的日劇了!首推緯來日本台~「飆風引擎」、「我的人生路」
昨天終於看了"變形金鋼",沒有想像中的難看,但也沒有他們說得那麼讚...


2007/11/04

難得的
週休二日,Honey要上班...
一個人聽著音樂、打掃著屬於自己的窩其實也不錯

天氣突然變得粉冷捏(雖說我不愛夏天...)
倒底什麼時候才要開始讀"死神的聖物"?
十月份大大的超支,真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