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聖誕暨摸彩晚會終於來臨
這是與台中同事共同舉辦的第三屆Party-今年的主辦人是攸攸
今年的成員有我、佳鴻、小隻雯、大曉雯、莉華、斯斯及俐婷
(惠榆放我們鴿子啦)
12月16日,火車駛進我最熟悉的城市:台中
天氣竟然又濕又冷,我不自覺地回想起昔日台中的豔陽
我搭著Taxi抵達超有過節氣氛的聚會地點~T.G.I Friday's
看著許久不見的同事們,大夥天南地北聊得超開心
當然除了閒話家常之外,也要祭飽五臟廟囉!

        
                     酥炸花枝圈  

    
                        三式組合拼盤

       
                美式碳烤雞肉沙拉 

   
                 雙醬碳烤豬肋排   

            
                  鮮蝦雞肉寬麵  

   
                  星期五巨無霸

值得推薦的是鮮蝦雞肉寬麵--
這是我第一次在Friday's吃到義大利麵
除了滿滿的蝦子及雞肉之外
寬板麵條夾帶著濃郁的起司味,又香又Q
另外,今天的甜點--星期五巨無霸,超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分享
它的份量超大,裡面有一球香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最下層有超綿密的巧克力布朗尼...吃了一口就覺得很幸福吶

酒足飯飽之後,最精采的重頭戲來了~摸彩、摸彩、摸彩!!!
美工小天使攸攸手真的很巧吶!
每年都想出不同的摸彩方式,瞧瞧今年的摸彩箱
每一格子裡都有得獎禮物編號及一顆巧克力球
旁邊的包裝紙全是聖誕老公公吶


為了熱烈歡迎第一次參加聚會的小隻雯
所以給他第一個抽獎順位
沒想到他幸運抽中我準備的禮物
~Starbucks聖誕版糖果把手馬克杯~粉cute吧


而我這個遠道而來的人,理當成了第二個抽獎順位~
禮物是斯斯準備的狗狗


其它成員們接序著摸彩及拍照後,時間也已經差不多了
很高興能夠和這群可愛的同事們提早歡度聖誕節
雖然很多人已經離開了這個工作環境
所以每年的此時能夠聚在一起
這份友誼實在難得可貴呀!好友們~期待明年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