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讓我找到跟我一樣叫Nancy的新娘秘書
事前我有上網做功課,準備一些資料及照片給Nancy參考
08/27下午三點抵達Nancy的工作室
先上髮捲後接著上妝,由於我希望妝感能自然不厚重
針對這點我覺得Nancy做得很不錯,接著就開始變化造型囉~
第一個是右下方的文定儀式造型-較典雅
第二個是左方的敬酒造型-浪漫風
第三個是右上方的送客造型-時尚兼小性感
除了第一個造型我跟Honey稍嫌老氣之外(當天會再做些變化),其餘都挺滿意的
先謝謝Nancy~訂婚當天,我把自己交給你打理囉!!




番外篇:
另外要感謝Winni及Connie的友情陪伴
雖然得知你們怕晚上聊不夠所以特地請假過來,著實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你們一路在旁地吱吱喳喳,讓我十分開心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