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搬來板橋不知不覺已經一年了
回想去年從找房子->整修->刷油漆->挑傢俱->清潔打掃....等過程
這些都是最苦澀也是最甜蜜的回憶
雖然揹負著房貸的壓力,確實很沈重
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都認為這是值得的
畢竟擁有屬於自己的窩,真的可以感覺到有種很踏實的幸福
                                                           
這一年來因為有了【愛の窩】,對於生活上的改變如下:
不愛外食、帶便當的頻率也增高,平均一週下廚1~2次
不愛出門,休假閒閒在家也很舒服
下班後只想衝回家,看電視、上網、看書都覺得充實
平均7~10天打掃一次,EX:掃地、拖地、吸塵、擦桌椅、洗衛浴
開始種盆栽,雖然常忘了澆水:P
偶爾晚間會到附近公園散步
站在後陽台曬衣服時趁機仰望著藍天,都能感受到溫暖
這是我的家、我和Honey共同的家
這是種歸屬感;無論在外發生什麼事,回家到就能獲得安定感

同時亦發現住在板橋的好處多多:
離火車站很近,讓我想回中壢家或跟姐妹聚會都很方便
離捷運站很近,讓我想去三越或SOGO都不是問題
離西門町很近,讓我想吃美食或唱歌都很隨性
離中和很近,隨時想逛COSTCO或去環球購物中心看電影都可以

希望【愛の窩】能繼續帶給我無限的力量
好讓我能更勇敢的迎接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