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最期待、最有趣的就是"團購"各式各樣小點心
沒錯,我這個愛吃鬼,每次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訂
彷彿我的字典裡沒有「不要」兩個字,馬上就一口答應了
因為每種東西都看起來很好吃捏
哎~這也就是為何瘦不下來的原因吧,哈哈!!
馬上帶大家來瞧瞧同事們愛訂哪些東西唄

依蕾特布丁奶酪~

    
分別有可可、芒果及鮮奶布丁三種口味
我個人最愛的還是原味的鮮奶布丁
超濃郁的鮮奶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吶!

Starbucks-手工咖啡蛋捲~
         
我不愛喝咖啡,但這款咖啡蛋捲深得我心
老實說我已經訂過三次了,呵呵
 
黑師傅捲心酥~
  
相信大夥對它老兄應該不陌生吧?
這是網路盛傳很久的捲心酥,超級難訂的啦
不過真的很酥很脆很好吃,我個人偏愛草莓及巧克力口味

豆酥朋泡芙~
           
  
有咖啡、巧克力、原味三種口味
一盒七個才75元,我覺得蠻划算的
而我個人還是偏愛純奶油的原味
外表像是波蘿皮,而他的餡很香甜,小小一個所以不容易膩

網購的小餐包~(忘了名字)
   
分別有起司火腿、肉醬、咖哩三種,每種口味都很好吃哦
要吃之前放進烤箱、微波爐或電鍋熱一下就行了

看了這麼多,有沒有覺得我們公司很猛呀?
我們訂過的東西如數家珍
ex:花蓮提拉米蘇、松村壎之味魯味、三峽牛角麵包....等等
這也讓我們在工作之餘增添幾分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