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jpg

自從大年初五收涎之後,修修的成長速度突飛猛進
最明顯地就是在4M12D這天躺在遊戲墊上輕鬆地就翻過身了
我想這是寶貝成長的第一個里程碑
也是當媽的我第一次為孩子感到驕傲
興喜若狂地拿起相機記錄下這一刻

B5.jpg

瞧瞧修修靈活的手腳及開心地表情
一翻再翻,小子他自己可是越翻越起勁呢
B2.jpg
這是第一次有兩個寶貝兒子+三個好朋友陪伴的生日
謝謝貼心的丸子三兄弟體恤我帶孩子不方便
特地從桃園買蛋糕及烤鴨來幫我慶生
這個蛋糕吃起來很有兒時記憶
內餡是時下已少見的芋泥+布丁,上層則是鮮奶油+櫻桃
簡單卻有家鄉味,再加上滿滿的誠心祝福,真的很開心
 

B7.jpg

這個月修修的臉部表情及肢體動作變多了
雙手會自然地緊握再放開,雙腳也會奮力地踢個不停
同時也變得非常非常愛笑、愛講話,隨便一逗就笑得咯咯叫
B8.jpg
手裡抓到什模就要放進嘴巴
過年買的固齒器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沒錯,就是這個嬰兒界的明星商品~蘇菲長頸鹿
這隻來自法國
巨星價格真的很不漂亮
好在修修很識貨,跟著時尚的腳步吃得津津有味
而且在四個多月就能準確的塞進自己嘴巴
一下吃耳朵一下啃嘴巴,有時還會交換吃前後腳,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B3.jpg
不過他的最愛還是自己的兩隻雞腿
常常吃得吱吱叫,手指都紅通通地

 B4.jpg

這是第一次自己帶修修去附近的公園散步
一開始擔心他害怕,我在後面推著他就邊跟他講話
這天修修表現得非常好,一路上都很興奮地東看西看並且開心地又叫又笑

     B9.jpg

當然…小天使也是常常會變身為小惡魔
從出生就很愛哭的修修,雖然來到四個月但仍不改本性
偶爾就來個罵罵號,哭聲依舊響徹雲霄
這天老媽我安撫不下來索性拿起相機拍起他"歡歡"的模樣
沒想到小少爺從漲紅臉大哭轉變為做怪表情,最後竟停止哭泣猛盯著鏡頭
說到這不禁得稱讚一下修修,每次拍照都能自己找到鏡頭,真的很聰明

B1.jpg 

考慮了許久,二月中旬終於敗了這款貴桑桑的幫寶椅
做了許多功課後最後選擇韓國生產製作的【JellyMom】
且我買的是Jumbo超大版,標榜加高、加寬、加深
商品介紹中提及
超大設計:大腿圍約30公分/背高25公分/底座內圍寬23公分 B10.jpg 

很奇妙的是不僅修修喜歡,連小可愛哥哥都很愛
幫寶椅雖然真的很貴,但這底部寬、重心低的設計
可以讓寶寶坐得非常穩固,也不會有滑落或翻覆的情況

除了讓我能安心地去擠奶或做其它家事
也可以輕鬆地餵修修副食品以及跟他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