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7.jpg

很久不曾更新寶貝小可愛的照片&訊息,覺得超愧疚滴
一轉眼,我的寶貝已經1Y6M,來到我們家也已經一年多了
這一年多來,寶貝讓我學會了愛和付出
因為他的乖巧、懂事,讓我從不覺得有了他是種負擔
也因為他,讓我開始有勇氣決定試試懷個真正的小孩
即便是每天下班回家累癱了,或者是懷孕期間種種不舒服
寶貝總是默默在旁陪伴著我,始終不吵也不鬧
謝謝你~我生命中第一個寶貝
媽咪會盡一切能力愛你、照顧你
B8.jpg

[8M]
台灣環島行五天,第一次離開寶貝那模久,每晚都打電話跟老媽探聽情況

B1.jpg
 恢復長毛小子的封號
還是一樣乖巧、可愛,睡著時會吐舌頭
爸比超疼他,一回家就跟小可愛玩耍

B2.jpg
[1Y]

換了新地毯,買了小隧道&小海馬,玩得不亦樂乎

B3.jpg

父子感情真的超好,小可愛很喜歡掛在爸比脖子上當圍巾

B4.jpg

[1Y2M]
第一次帶回婆家過年,超級口憐的小可愛
因為害怕陌生環境不吃不喝也不睡,直到第二天半夜終於累到打呼

B5.jpg

過年前買了新玩具,小可愛超愛玩抓抓+咬咬滴遊戲
興奮到整個站起來,頓時才發現寶貝長大了

B6.jpg

[1Y6M]
以前小可愛總愛睡在我頭上,或在我身上跳來跳去
自從我懷孕開始,他竟然只睡我腳邊也不會在我睡著時隨便亂跳
這陣子工作很忙,常常回到家都八九點了
也不知是懷孕還是心情受工作影響,半夜常失眠起身上網
小可愛始終默默地陪著我晚吃飯、晚睡覺
我很害怕再過三個月兔寶貝出生之後沒時間關心你
但我相信你最乖巧、最體貼
再次說聲:寶貝~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