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地迎接2007年到來之後
我和Honey開著小金穿梭在台中市與大里市尋覓今天的落腳處
原本預計住小建強力推薦的
春天溫泉泡湯旅館
但沒料到他竟然晚上11點後才賣住宿
而我們跨完年後淩晨12點多打去問已經全部客滿
後來誤打誤撞的情況下才讓我們有幸住進這間超豪華的五星級旅館~
                       ★   
水月雅緻休閒旅館    ★
                
其實從外觀我們就可嗅出他的價格一定不便宜,探詢之後果然沒錯
第一時間我們當然選擇離開,因為超出原本的預算實在有點小多
但後來詢問其它看起來不怎樣的Motel所剩下的房價也是頗高
車子繞來繞去已經淩晨兩點鐘了,於是最後我們仍選擇回來這裡

我們入住的是房型是風情套房,價格為五千大洋
這可是我有生以來住過最貴的房間吶
每次看到報章雜誌及電視介紹這類型的Motel
我就很期待能有機會來住一晚
可是扣扣實在很難賺,所以遲遲不敢妄想
沒想到竟然會在跨年夜入住,而且一點折扣都沒有
哎~沒辦法,誰叫我愛跨年呢
剛好滿足我的虛榮心囉!哈哈哈
馬上帶大家來瞧瞧這個一晚五千元的頂級房型吧~
              <<超舒適的大床>>                 
 
                           <<超大的電漿電視>>

                              <<超大的泡湯池>>                 
  
                <<淋浴間>>                                 
             
                                <<SPA間>>
        
  你們可以從這張照片想像整個房間有多大嗎?
  (我站在浴室的門口,門的彼端是大床)

 
   這麼舒服的房間,我們都捨不得離開吶~
 

                   觀看更多水月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