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蜜月行的遊記已停擺多時
算算時間,回來台灣竟然已整整一個月又四天
回想起來,那真是一段美麗、奇妙又特別的旅程呀
當然…旅程中一定要帶點紀念品回台灣,所以就讓大家先瞧瞧我敗了些什麼吧

1.jpg
鏘鏘~其實所有的戰利品只有上述圖片裡這一堆而已捏
我可是有好好控制自己的購物慾望喲
醬大家應該可以相信我很不敗家了吧,呵呵
接下來就一一介紹我覺得在當地值得買的紀念品:

                            著名景點明信片
2.jpg 
每到達某個景點或城市,外頭都會有小販賣著琳瑯滿目的明信片
包含了羅馬、蘇連多、卡不里島、比薩、佛羅倫斯、威尼斯、威諾那
無論你拍了多少照片,我個人認為明信片終究還是有其保存的價值
因為美麗的明信片會讓你永遠保有這些珍貴的回憶
而我個人最愛的則是「藍洞」以及「維納斯的誕生」
(原本我們想從當地郵寄明信片回來,但最後礙於沒看見郵局而作罷)

           卡不里島相框&藍洞檸檬糖&威尼斯圖冊
 3.jpg 
義大利最美的景點就是卡不里島的藍洞
左前方那個鐵盒裡頭裝滿著檸檬糖,像極了兒時記憶的零嘴
不過最難能可貴的還是上頭印著世外桃源般的藍洞景色
另外,右前方那本小冊子則有很多張浪漫水都威尼斯的照片
而威尼斯正是除了藍洞之外,我最喜歡的景點喲

                  公雞牌紅酒
  4.jpg
法國跟義大利的紅酒都是世界有名的
而這個公雞牌則是領隊推薦滴
在當地超級市場買,價格雖然便宜但並不影響品質
 

       小木偶&小比薩斜塔磁鐵
  5.jpg
世界經典童話「小木偶奇遇記」的作者出生於義大利
看到這個長長鼻子超可愛的小木偶忍不住就想帶回家
(仔細看~他身上穿的衣服都不一樣唷)
另外,最前面那兩座小巨塔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嘿呀…就是世界奇觀比薩斜塔囉

                 雷莉歐
   6.jpg
來自義大利的草本品牌~L'ERBOLARIO蕾莉歐
號稱所有產品皆從天然草本植物中淬取出的天然物質
強力主打:護唇膏、護手霜、洗髮精及天然香氛系列產品
而我買了一瓶去頭皮屑專用的蜂膠洗髮精
以及導遊強力推薦新婚人妻必備的美體緊緻彈力霜(就是衽娠霜啦)
聽說整個懷孕期間約需三瓶用量,我很保守地只買了兩瓶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價格退完稅之後大約只要台灣專櫃的五折唷

                 威尼斯面具&佛羅倫斯書籤
7.jpg 
每年二月義大利最有名的就是威尼斯面具節
起源於西元1162年的威尼斯嘉年華會
與會的人不分男女老少、階級地位都會戴上各式各樣的面具盡情狂歡
雖然這次無緣參與到這樣的盛會,但這些繽紛的小面具讓我保留想像的空間
另外,左右兩旁是在烏菲茲美術館裡買的鐵製書籤
(圖騰分別是美術館以及維那斯女神)

                           Baci 巧克力
9.jpg 
這是所有團員一進超級市場就全力狂掃的招牌巧克力
因為聽領隊說Baci這個牌子在義大利也是非常有名
我覺得圓桶裝的外盒及配色超美之外
這款口感真的是打破歐洲都是苦巧克力的刻板印象
而且拿去公司請同事吃時,也是在短時間內一掃而空
早知道應該多買一點,因為後來在機場看到的價格可是多了一倍呢
 
                            GUCCI & LV
8.jpg 
最後,來到義大利不免俗地當然要帶點特產回台灣
而這個特產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吧,呵呵~
先解釋一下,右邊那個是幫同事怡婷代購的暢銷縮口肩揹包
原本我並不打算買LV,但竟然進去了就順便幫自己物色一下囉
因此中間那個LV是醬來滴,最主要也是為了日後出遊方便而買了個側背包
而左邊那個GUCCI是國外新推出的款式:經典緹花布面、旁邊有竹節流蘇
其實在台灣做功課時,已選定心中想要的GUCCI款式
但沒想到一開始去的威尼斯旗艦店竟然都只有新款、沒有經典款
後來到了威諾那的分店發現這裡的款式反而較齊全
有好多個包我超喜歡,但礙於荷包太薄還是決定放棄,這是最遺憾的地方
同時分享給大家,原以為GUCCI是義大利產地、LV是法國產地才會比較便宜
但與同時間去法國蜜月的芳紜討論後,發現名牌包在歐盟的價格其實都相同
她在法國買的GUCCI、我在義大利買的LV,標價都是一樣滴哦
簡單地說,就是大家可以盡興地敗家啦,哈哈哈
 (退稅後至少都有八折)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