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の堂姐~淑敏
今年二月十五日在儷宴舉行文定喜宴
我好喜歡這個會場的佈置風格,更喜歡蕭府文定這四個字

    6.jpg   


先來瞧瞧這天一早在堂姐家舉行的訂婚儀式
穿著桃紫色禮服的新娘子,皮膚很白晰、整體造型也很喜氣
大伯母更是盛裝出席,還戴上了假睫毛,嚇了我一大跳
1.jpg 
訂婚現場一定會出現的聘金盒、六禮(或十二禮)
喝茶、收紅包、收聘金…等規距,則是依照各家的習俗而定
2.jpg 
女方臉朝外,雙腳要翹在小圓凳上
雙方交換戒指後、由婆婆為新娘子戴上項鍊
儀式完成後,全家人共同合影留念
5.jpg

緊接著來到婚宴現場~
大紅色布簾為背景,搭配著花瓣、樹枝、燭台、高腳杯
清新自然高雅的氣息以及婚紗照裡淑敏那美麗的笑靨
整個會場真是充滿甜蜜、幸福還有愛戀的感覺
7.jpg
這是有始以來我參加過節目最豐富、過程最感人的婚宴
第一次進場,伯父把淑敏的手交到新郎倌手中時,我的淚水已在眼眶中打轉
第二次進場,新人們邀請雙方父母上台觀賞特地製作的MV
裡頭娓娓道來他們對於父母養育之恩的感謝,我也心有戚戚焉
第三次進場,新郎倌大唱「我願意」、同時再上演一場下跪求婚記
最後,新人們分送氣球及鮮花給單身男女,希望能點燃這愛的小火苗
 4.jpg 
1.gif 親愛的淑敏姐~
看到妳笑得如此燦爛,我真的覺得十分開心
可能出自於相似的家庭背景,看到你們製作的MV,我差點哭到不行
巧的是,我們姐妹還選在同一天出嫁呢
記得婚後要好好善待這位體貼的新郎倌哦

                   <花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