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這陣子不知在忙什麼,我的生日好像已經過很久了


話說2/7那一天,恰巧是我的農曆生日,只跟國曆差一天捏
我的一群好同事非常熱情地與我相約到錢櫃歡唱與慶生
這可是我今年吃到的第三個生日蛋糕呢
(前兩個是跟壢商姐妹Honey一起吃的)


值得一提的中間小插曲是~
大夥拿出禮物要送給我,用報紙包裝就算了,竟然還是新光三越的贈品吶
我承認當時我的臉很臭,腦中充滿問號
好險是姿均愛跟我開玩笑啦
原來真正的禮物是Starbucks可愛的金魚杯

我要謝謝每一位前來參與的好朋友:
姿均、怡婷、天豪、郁慧、佳秀、蕙雯、淑惠(還有遺珠沛瑜)
謝謝你們給予我在工作上協助、生活上的分享及快樂
緣份是很奇妙的東西
我很高興在人生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未來還盼共同努力與提攜唷

 
                                            <<觀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