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4(大年初七)
一早醒來,感覺到大腿和小腿好像都不是我的
天啊,實在是太欠缺運動了
昨晚才騎了兩個小時單車,都快鐵腿了
本來打算吃完早餐再騎去曙光橋繞繞
但晚起的鳥兒沒蟲吃,腳踏車都被其它房客借光了
所以不是我不願意,而是沒車讓我騎啦
於是開著小金開始今天悠閒的行程
                            第一個景點~七星潭
 
 超迷人的東海岸
 
掃去昨日的陰霾,今天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七星潭真是百玩不膩的地方,十分適合情侶或一家大小來遊玩
這裡的雲特別白、天特別藍、海特別美
神啊,請讓時空停留在這裡,讓我盡情享受一切吧!

下午我們前往山線~
                            第二個景點~鯉魚潭
            
                              第三個景點~東華大學
 
這是我第一次來東華,這是傳說中的東湖
不過說實話,我個人覺得還是東海比較美捏
          <<DAY 2 其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