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有沒有這模快
2/7第一次看到肚子裡的小點點,10/1兔寶貝即將誕生了
轉眼間已經過了八個月,小點點已經變成了個壯小子

大肚子在日常生活中雖然不方便,以及失眠、胃漲氣、水腫較嚴重
但其實這段時間兔寶貝一直很乖很聽話
尤其
整個孕期間完全沒有讓媽咪孕吐,也沒有讓媽咪變醜或爆肥
之前常常工作到八九點才吃飯兔寶貝仍自我努力吸收養分、頭好壯壯
即將卸貨的此時竟然有一絲絲地不捨與眷戀

這段時間除了感謝乖巧的小可愛在旁陪伴,最想感謝我親愛的老公
除了每個夜裡常被翻來覆去的我吵醒
最後幾個月幾乎每天都開車載我上下班、幫我按摩水腫的肥腿
尤其不斷地支持我提早休息在家待產
無論工作多忙碌還是儘可能回家煮飯給我吃、陪我出外踏青或散步
相信小小兔寶貝出生之後,老公一定會持續盡全力呵護他
也希望乖兒子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