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28.jpg

雖然我從來沒有收過吉贊的彌月油飯
但上網爬文後發現許多網友都強力推薦直說比太子好吃很多
看到官網公告36週以上的孕媽咪可以直接打電話申請試吃
因為離家不會太遠所以週末上午就請老公開車載我去取貨

(坐月子期間的媽咪吉贊有提供免費宅配到府的服務哦)

彌月試吃29.jpg

一拿到這沈甸甸的試吃盒還真是嚇了一跳
吉贊真不是蓋的,老闆未免也太太太過於大方了
提供的試吃品竟然是招牌油飯:16兩油飯(魷魚+栗子)+雞腿*1+紅蛋*2
與實際訂購內容物完全一模一樣,價值250大洋

彌月試吃30.jpg

一大盒油飯上層舖滿了魷魚、栗子、香菇、肉絲、蝦米
老公一吃到魷魚就直呼店家處理得非常好,柔嫩Q彈還帶著鮮味
油飯的軟硬度適中,有著傳統的古早味

彌月試吃31.jpg

最令我們嘖嘖稱奇的就是這隻雞腿了
顛覆了一般店家提供的炸雞腿,吉贊採用烤箱烘烤出鮮嫩多汁的雞腿
真的非常美味,老公跟小可愛很快就分食掉了,我大概只吃到兩口,哈哈

老實說,在還沒吃到吉贊之前
我一直很納悶
為何他的售價比最有名的太子還貴
現在終於了解原因了,食材的選用及烹調方式非常重要
而且吉贊的服務態度非常好,人員熱心又親切深得我心
加上挑嘴的老公竟然讚不絕口,唯一缺點就是價格太貴了點
所以目前吉贊也擠進我的優先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