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14.jpg

狀元油飯非常大心&大器
凡是孕媽咪打電話到總公司申請試吃
業務人員當天就會主動回電跟你約日期/時間
後續這個專員會
直接把試吃品送到你指定的地點(ex:公司、住家)

彌月試吃15.jpg

狀元油飯都是當天現做當天配送,連試吃品也不例外唷
拿到試吃盒時大約是上午11點,外盒還有點溫溫熱熱的呢
打開盒蓋時還真是驚喜連連,超大隻的雞腿+超有份量的油飯+土雞蛋*2

彌月試吃16.jpg

跟其它商家提供的試吃品比起來,狀元油飯可說是誠意十足
除了基本的油飯之外,
雞腿跟雞蛋都是跟實際禮盒相同的
這個雞腿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連小可愛都搶著跟我分食

彌月試吃17.jpg 

雞腿下方舖著滿滿的油飯,配料有香菇、瘦肉栗子魷魚
這天中午我只吃了一半,剩下的就留給老公晚上回來品嚐
右邊的兩顆土雞蛋又圓又漂亮,比起其它家的紅蛋我覺得更親民且環保
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狀元油飯,價格及品質是我覺得很對等的
但挑嘴的老公覺得栗子不好吃、油飯普普,所以還是會再比較其它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